站內搜尋

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馬力歐派對 8

大金鋼關

這關只需要先收集到兩個星星就贏了,一個星星要用二十枚金幣購買。

只要利用道具,走到特別的格子上,就能讓大金鋼或木桶(要花五枚金幣)來幫助快速移動。


蘑菇關

這一關只有一條路,誰先買到星星就能夠獲勝。星星一個要五十枚金幣!如果金幣不足,可以得到1~10金幣的援助,然後就會被送回家!


害羞鬼王關

這地圖是由十二個房間所亂數組成的,只要找到「害羞鬼王」就可以用十枚金幣買星星,先取得二顆星就算獲勝。

這關沒有辦法用地圖看「害羞鬼王」的位置,而且同個房間最多也只能買一次星星,所以要到處去尋找「害羞鬼王」才行。


列車關

列車中可以看到各種場景,只要收集五十枚金幣,先買下星星就贏了。如果金幣不足五十枚的話,車長還會給與十枚金幣來幫助。


烏龜關

這是很特別的一關,地圖上有三個可以投資的房子,每一棟房子都可以投資金幣來取得星星,如果與其他人投資在同個房子的話,星星則會以投資最多的人為主,當投資的金幣被超過的話,星星還會被收回。而金幣投資的越多,房子的星星也會增加,優先取得四個星星就算獲勝。


庫巴關

五關都勝利後,主辦人就會給玩家『星之杖』,這時庫巴就會出現把『星之杖』給搶走,然後就進入庫巴關。

一開始雙方都會發取三顆星,這關的勝利條件就是要去商店買『子彈糖果』或『庫巴糖果』,來奪取對手的星星,只要把對手星星全搶光就贏了。當玩家使用『子彈糖果』時,會變身成子彈並丟三顆骰子移動,若移動中經過對手就會搶奪對手的一顆星星,『庫巴糖果』則是會先套上『庫巴』娃娃裝,並且使用兩個骰子來移動,此時只要經過對手身邊就可以奪取兩顆星星。

最後『庫巴』就會下來跟玩家PK,這時要轉動手把左右來閃躲子彈,並且要按住A,用手把畫圈來攻擊,只要玩家把『庫巴』的血扣光就贏了,但是要注意,『庫巴』每扣到一定血,就會追加新的攻擊模式!